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靜岡 富士宮] 休暇村 富士 - 眺望富士山的渡假休閒小木屋

2017.09.21(星期四)

『休暇村 富士』第二篇連結:日式Buffet吃到飽的晚餐、第三篇連結:早餐
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在旅行的時候回到過去住過得飯店住宿,因為總覺得好選擇很多,雖然有時候特別想起哪間飯店,但是也沒有真的再回去過,但是!這是我第二次到『休暇村 富士』住宿!!我超愛!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住宿分享)
休暇村富士最爽的就是這整面富士山與田貫湖雙重奏高級景觀房,因為田貫湖是在富士山的西邊,想要見到漂亮的富士山的話建議下午就早早進房,雖然可以看到雙鑽石富士,但是白天大逆光,隔天早上其實是只能看到富士山的輪廓而已。


下午的太陽照在富士山上讓山上紋路都變好清晰,還有夕陽下的富士山,都是這間飯店專屬的美景!
之所以知道這些就是因為我兩次都太晚來,看到上面說的這些美景的時候我都只能在車上看,等我到飯店的時候富士山已經只剩下一顆小小頭...已經要是還有下次我一定會早點進飯店!!(為什麼我要在那個紫外線充足的富士山小孩王國晃這麼久...懊悔!)


但是讓我再來住第二次的原因除了富士山和貫湖之外,最重要的是這個獨立式小木屋!!!


而且還能從小木屋裡面看到富士山!!
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每一間房間都能看到富士山?


來看看房間內的模樣吧!玄關已經準備好室內拖鞋和室外用拖鞋,外面還放著備用的雨傘。
進房間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木頭味~


最舒服的絕對是這個客廳和餐廳!


桌上已經擺上你會需要的任何資料還有小點心。


廚房超強大的呀!你想得到的東西都幫你準備好了,該在小木屋開party了!!


連電鍋、微波烤箱,還有各種碗盤,因為每棟小木屋最多住六人,所以每套餐具都是六人份!


一樓的房間是兩張單人床,床腳附上滾輪,想要把兩張床並起來好像也不是很困難?但是我沒有實際並過,不曉得能不能並在一起?


最受小孩和年輕朋友歡迎的小閣樓來啦!!


其實我來這裡兩次都是睡小閣樓,該不會我其實只要這樣的空間就可以了?上次多人一起來住小木屋的時候,進房前布團已經鋪好了,這次可能他們沒料到我滾到小閣樓睡覺,自己動手鋪布團吧!


衣櫥裡面有浴衣、毛巾、浴巾等等,最厲害的是還有小提籃!!雖然住小木屋但是也可以去本館泡溫泉,東西就通通扔到提籃一起拎過去就好了,對了,也可以穿著浴衣過去本館吃晚餐喔~


繼續往下一區探險,洗臉台區,牙刷等各種和吹風機。


小木屋裡面只有淋浴,去本館可以泡富士山溫泉喔!
尤其是白天的時候,可以邊泡澡邊欣賞富士山和田貫湖。


廁所


發現床上擺著精巧的柿子,難道是因應現在時節?我也好希望明天睡飽後可以看到漂亮的富士山呀~


小點心,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上回來這裡住的時候我是純住宿不含餐方案,晚餐和隔天早餐就自己和家人朋友在房間弄些東西,這次來則是兩餐都吃本館的自助Buffet,除了這兩種方案之外,當然還有很多選擇,甚至還可以讓飯店幫你準備好食材,在小木屋獨享燒肉晚餐,要是連晚餐、隔天早餐都寫在這一篇,真的會變成超級無敵長,沒辦法~這裡實在太好了!晚餐、隔天早餐請移至下一篇囉~~

非常適合一群朋友家人來這裡渡假放鬆,在小木屋大吵大鬧玩到多晚都無所謂,或是一早起來湖邊散步享受富士山美景!
但是別以為一定能看到美景,想想我上次來的時候可是超幸運的遇到"春之嵐",湖邊散步的時候根本狂風暴雨害我以為要防颱準備了...

喔對了!這裡也接受帶寵物一起來住(須事先預約)。


推薦指數:★★★★★
推薦族群:想看富士山、想湖邊散步、想小木屋渡假、想泡富士山溫泉的人
住宿費(每人每晚):8000~20000円(旅館提供多種方案,詳情請恰官網或訂房網站)
官方網站:休暇村 富士
交通方式:
  1. JR東海道線『富士駅』轉JR『富士宮駅』轉富士急静岡 バス (休暇村富士行き)在終點下車,約45分鐘
  2. JR東京駅 八重洲南口搭富士急高速バス(休暇村富士行き)終點下車,約3小時20分鐘

※ 靜岡田貫湖3日小旅行 ※
Day 1. 
溫暖之森 → 鰻の名店割烹 松の家 → 館山寺溫泉街 → Hotel Sea Grande清水車站飯店吃晚餐 → Hotel Quest清水

Day 2. 清水魚市場 → 富士山小孩王國 → 休暇村 富士(小木屋)休暇村 富士(晚餐)
Day 3. 休暇村 富士(早餐) → 田貫湖ふれあい自然塾 → 白絲瀑布、音止瀑布 → SUZUKI歷史館

※ 黃金周浜松3日小旅行 ※
Day 1. 
浜松祭:世界の屋台、浜松まつり展示 → 樂器博物館 → 浜松鰻魚美食大PK

Day 2. 浜松祭:鬥風箏比賽(凧揚げ合戦) → 浜松まつり会館 → 浜松祭:御殿屋台華麗繞街
Day 3. 航空自衛隊浜松広報館 → 浜松市博物館 → 弁天島大鳥居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