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靜岡 富士宮] 休暇村 富士 - 正宗日式自助Buffet吃到飽

2017.09.21(星期四)

『休暇村 富士』第一篇連結:小木屋、第三篇連結:早餐
雖然小木屋可以煮飯,但是今天想吃飯店本館的正宗日式buffet吃到飽,白天的時候大廳和餐廳都可以看到田貫湖和富士山,但是現在天黑了~觀景的事天亮再說!現在最重要的絕對就是晚餐啦~先告訴大家結論:超!好!吃!
進場的時候就先送上靜岡茶,超級轉換氣氛,很厲害的開始!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美食分享)
看起來非常一般但是光明機淨的取餐空間,裡面藏了很多好料!


當然是有專人帶位!旁邊超大的玻璃落地窗正對著田貫湖和富士山,但是現在天黑看不到~發現左下角的那張嬰兒用餐搖椅了嗎!?當然還有一般常見兒童餐椅,但是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帶著嬰兒馬上把餐搖椅推了過來,這真是太驚人了!餐廳耶!居然有嬰兒用餐搖椅!!


大人用的餐具如同一般Buffet一樣,都藏在食物下方的櫃子裡面,旁邊還放了不少兒童用的餐具,連拋棄式圍兜兜都準備好了,最近在考慮要不要買來出門的時候用,剛好讓我試用一下,結果暴力嬰兒一秒撕下,立刻成為"被拋棄的圍兜兜",傻眼...好吧!我不會買給你了!


先說明一下,我臉皮實在不夠厚,不敢在大家都在取餐的時候照相,而且也不好意思什麼都照,所以接下來的照片都是用餐時間快結束已經在收拾的時候快速繞一圈趕緊隨便照照,看起來不會太豐富,但是實際上是一直補一直補還有廚師直接在現場一直煮一直炸!


上面的生甜蝦超級甜又有脆度,好好吃~


現炸的蝦和B級美食第一名的富士宮炒麵(廚師在旁邊現做的喔!)


天婦羅也是現炸的,但是現在收攤了。


我覺得超級超級超級無敵好吃的魷魚!!拿了好幾次~


這裡的蝦子也好鮮甜,好吧~其實我分不出這些蝦子的品種,只是覺得好好吃!連寶寶都蝦子連發一直吃!(我只給她熟的蝦子,不用擔心。)


在靜岡吃生魚片就是爽,一直拿出來補,都不用擔心不夠新鮮!


我覺得最神奇的就是這堆醬油了!
是來自日本各地的知名醬油耶~我超想全部都試一點點看看,以後我就知道要買哪裡的醬油回家,可是每次取的時候旁邊都好多人,想做又不敢做......


不例外的也有很多熱食區,但是都剩下一點點看起來很虛,但是我全部都吃一輪後又再拿一輪,覺得好好吃!


Buffet中一向最不受歡迎的生菜沙拉,號稱都是用來自富士山的水灌溉的,超乾淨無污染~很多人都苦惱來日本吃飯都沒什麼菜,這裡的菜夠多了吧!!


一樣有咖哩醬和麵包區,我沒吃到咖哩不曉得味道如何,麵包普普,可以把吃麵包的胃讓出來吃剛剛的蝦子們。


甜點水果區我狂吃!
天知道我多久沒吃到荔枝,這裡有荔枝!有荔枝!有荔枝!很重要所以說三遍,大家快來吃荔枝!!!!!!!


除了有冰淇淋桶之外,還可以自己擠冰淇淋甜筒,這真是太有趣了!


不少客人還留在這裡聊天,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這種下酒菜陪著還沒離開的客人。


大廳櫃台上直接寫明天幾點日出還有太陽從哪裡鑽出來,我不期望自己會一早跑到田貫湖觀景台,拜託讓我在小木屋看一眼鑽石富士就夠了,畢竟家有奶蛭寶寶,夜夜奶N回的苦命媽覺得睡覺很重要!每年4/20與8/20前後一週左右,太陽剛好會從富士山頂冒出來,加上田貫湖的倒影,可以看到雙鑽石富士山喔!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吃Buffet吃到飽,結果這不是吃到飽,根本就是吃到撐!全部吃一點點就已經差不多飽了,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想吃第二輪第三輪,好辛苦~(誤)早餐又是一堆照片,想看早餐文的人再請移動到下一篇~

吃飽後休息一下逛逛紀念品販賣區,差不多就可以去享用富士山溫泉大浴場啦~白天的時候大浴場可以邊泡湯邊看富士山喔!


推薦指數:★★★★★
推薦族群:想看富士山、想湖邊散步、想小木屋渡假、想泡富士山溫泉的人
住宿費(每人每晚):8000~20000円(旅館提供多種方案,詳情請恰官網或訂房網站)
官方網站:休暇村 富士
交通方式:
  1. JR東海道線『富士駅』轉JR『富士宮駅』轉富士急静岡 バス (休暇村富士行き)在終點下車,約45分鐘
  2. JR東京駅 八重洲南口搭富士急高速バス(休暇村富士行き)終點下車,約3小時20分鐘

※ 靜岡田貫湖3日小旅行 ※
Day 1. 
溫暖之森 → 鰻の名店割烹 松の家 → 館山寺溫泉街 → Hotel Sea Grande清水車站飯店吃晚餐 → Hotel Quest清水

Day 2. 清水魚市場 → 富士山小孩王國 → 休暇村 富士(小木屋) → 休暇村 富士(晚餐)
Day 3. 休暇村 富士(早餐) → 田貫湖ふれあい自然塾 → 白絲瀑布、音止瀑布 → SUZUKI歷史館

※ 黃金周浜松3日小旅行 ※
Day 1. 
浜松祭:世界の屋台、浜松まつり展示 → 樂器博物館 → 浜松鰻魚美食大PK

Day 2. 浜松祭:鬥風箏比賽(凧揚げ合戦) → 浜松まつり会館 → 浜松祭:御殿屋台華麗繞街
Day 3. 航空自衛隊浜松広報館 → 浜松市博物館 → 弁天島大鳥居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