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ホテル積翠園長良餐廳吃午餐 - 飛騨牛漢堡排好好吃

2017.08.26(星期六)


積翠園飯店在離開郡上八幡城的必經道路旁放著一張看起來超好吃的午餐海報,雖然貴為飯店(聽說還是郡上八幡最厲害的飯店?),午餐套餐價位只要1300円,比想像中的便宜,一天還只限量15份!
而且不用停車費,飯店就在下山的必經之路上,不需要回到城下町慢慢找停車位和餐廳,一張海報就能完全命中我的全部願望,走吧!吃午餐去!
飯店外觀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以為的"最厲害的飯店"應該是個高樓層玻璃帷幕自然採光的樣子,結果看起來像是某教師會館或是某公司的略有年紀的度假旅館?沒關係,反正只要東西好吃就好!


進飯店前看到『水琴窟』指示牌,想先去玩玩,


『水琴窟』是指地底下埋藏了一個水盆,當上面的水穿過地面之後,滴到地底下的水盆後就會傳出清脆的水聲,依照這個概念再各自做點小變化,像這邊的水聲就需要拿竹筒聽才聽得到。


結果...請先去大廳向櫃檯借勺子和竹筒......這是什麼詭異麻煩多此一舉的概念!!好吧~我無法參透,而且我也懶得去借勺子。

反正水琴窟不是重點,我就是要來吃上面那兩樣一天限定15份的午間套餐啦!
左邊的是奧美濃古地雞ソテー,右邊的是含有飛騨牛的漢堡肉,wiki上說ソテー是"煸炒",儘管翻譯成中文了我還是不懂,慘...不過我知道奧美濃古地雞和飛騨牛都是這裡的名產,吃就對了!
當然還有下面兩種套餐啦~我看別桌有點這兩樣,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啦~


早上來喝杯咖啡或是下午時間過來喝個下午茶都可以,一套只要500円,根本就是為了讓大家離開郡上八幡城的時候可以休息一下!


奧美濃古地雞ソテー來啦~!
果然是飯店式擺盤,雞肉完全無腥味,但是口感略硬,我還是比較喜歡名古屋雞肉的口感,炸野菜意外的好吃,至於生菜我從來沒愛過,反正就是個吃健康的食物,甜點是日本最常用的杏仁豆腐,雖然他們都說這是中華風,但是我好像從來沒在台灣吃過?還是只是因為我從來都不點它所以不知道?


可以選白飯或是十穀米,難得可以吃到十穀米當然要選這個,自以為這樣很健康~!


不例外的一定會有味噌湯,我猜是紅味噌~!


飛騨牛漢堡肉套餐來啦~!!


飛騨牛混進漢堡肉裡當然就不是那麼容易分出來,但是這個漢堡肉好好吃好好吃!!既多汁溼潤又飽滿有彈性,沾醬也不會重到搶了肉排的風采!比古地雞好吃非常多!


離開前逛一下飯店大廳的紀念品區,有踊志る古的跳舞娃娃紅豆湯和年年限定的郡上踊手巾,這都是郡上八幡的熱賣商品,改天我再來分享郡上八幡的熱賣紀念品總整理!


還有發現飯店有出租浴衣的服務,一套只要1500円(含稅)!好便宜!不知道是不是在這裡住宿的人才能租?應該也可以請工作人員幫忙穿吧??

但是這篇文章的最大重點還是要告訴大家:這裡的飛騨牛漢堡排好好吃
怎麼被我東歪西歪寫了一堆題外話了呢!?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約一小時
推薦族群:親子、朋友、家族
交通方式:長良川鐵道『郡上八幡駅』or從名古屋搭高速巴士到『郡上八幡IC』or從岐阜駅轉岐阜巴士到『城下町プラザ』,之後聯絡飯店的送迎巴士或搭計程車到飯店

同場加映: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博覽館 - 所有的寶物都在這裡了!自己來拿吧!
[岐阜 郡上] 石山呉服店 - 參加盆踊り不能缺少的租浴衣資訊
[岐阜 郡上] 下駄 - 木屐也有分男女?!
[岐阜 郡上] 變裝郡上踊 - 郡上舞也搞變裝趴?
[岐阜 郡上] 郡上踊 - 跳舞跳整夜就是狂!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城 - 看個城也要鍛鍊腳力
[岐阜 郡上] 大滝鐘乳石洞 - 中部地區深山中的歡樂主題樂園
[岐阜 郡上] 繩文洞 - 根本是個洞窟試膽大會!
[岐阜 郡上] 食物樣品 - 郡上八幡的店家騙超大
[岐阜 郡上] 有人從橋上跳河啦!!
[岐阜 郡上] 熱氣球、水陸兩用車 - 郡上最受歡迎的活動排行第一名
[岐阜 郡上] 郡上八幡城下町 - 閉上眼睛亂走都是景點的郡上八幡!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