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岐阜 中津川] 喫茶CAFE MW - 到金字塔博石館吃金字塔咖哩

2017.09.02(星期六)


到金字塔博石館當然要是吃金字塔咖哩呀~你說是不是!!
而且我還滿推薦到這裡用餐~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美食分享)
除非自備野餐盒到博石館野餐(博石館有很大片草地很適合野餐唷~),這附近也只有這間餐廳了,想吃點別的就得到惠那峽那邊去了(其實開車也不遠,大約10分鐘而已),但是我比較懶惰一點,抱持著『有得吃就好』勇敢走進餐廳~


誠如照片所示,金字塔相關餐點就只有這些,全部都是咖哩類,下一頁有一些義大利麵、蕎麥麵、下午茶蛋糕系列,但是我就是想要吃金字塔~~~(明明就只是裝在金字塔錐裡面倒扣而已,是在堅持想吃什麼啦!)


餐廳送上的水可不是普通的水道水喔~是『博石水』!!
是現在所在地的地下岩盤下,經過長年累月得到的稀少天然水。所以,喝起來的差別是?
我也不知道...好像有少那麼一點點雜味,多那麼一點點礦物質感啦...


點完咖哩之後就可以到前面桌上自取沙拉、小菜、餐具們,非常樸實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個標準的沙拉和小菜,不好不壞。


趁等待的時候來看看這個餐廳吧~也就是我推薦的主因啦~
整個餐廳非常非常非常光明機淨,座位和視野都非常寬闊舒服,中間的大石柱穿出屋頂向天空伸去,環境感覺真的非常好!


最特別的是每張桌子是各種光亮厚實的石頭,通通不一樣,尤其是上一張照片石柱後面有一區石頭沙發區!!(畢竟有一組客人在那裡用餐,我不好意思去跟他們說座位清一清借我拍張照片!)其實我不只是想去拍沙發區,我還想坐在石頭沙發區用餐呀~~~


第一份:ホワイトチキンカレー,1180円,
比起一般咖哩多了一點奶味,但是咖哩味也因此淡化了,伴隨著一根小小的雞翅,差點要為了我的一千円落淚了...大概這1180円中金字塔白飯就佔了1000円吧......


第二份:石ころカレー,1180円,
是我喜歡的咖哩味道,比較單純一點也比較濃厚一點,不偏辣也不偏甜,中規中矩的咖哩醬,最厲害的是炸豬肉!!
真的是和品名一模一樣,真的就像是個石頭呀~~好啦~連吃四塊後就不會覺得像石頭這麼硬了啦!大概是有效鍛鍊咀嚼肌了吧?!

儘管這樣的價位吃到的這樣的餐食有點悲劇,但是我還是很推薦到博石館的時候進來這裡用餐!!因為環境真的很舒服很舒服~!(而且附近你也找不到別的餐廳了是吧~哈哈!)

對了,幾乎每組客人都有帶不同年齡層的小孩,但是環境實在太棒了,完全不會因為隔壁小孩的尖叫嬉鬧聲感到不耐喔!(還是其實我根本沒遇到正在尖叫嬉鬧的隔壁小孩??)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約一小時
推薦族群:親子、朋友、家族
官方網站:ストーンミュージアム博石館
交通方式:請自駕定位〒509-8301 岐阜県中津川市蛭川5263-7,或是JR惠那駅後轉計程車(約15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