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岐阜 恵那] 恵那峽縣立自然公園 - 好山好水中巧遇芝櫻祭

2017.4.29 (星期六)


到日本中部的旅行團很愛安排惠那峽,我們都沒來過太說不過去,趁天氣晴朗舒適的美好春天,出發!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賞花、賞櫻景點分享)
快到惠那峽前的路口發現一片滿開芝櫻!更幸運的是旁邊就有一片免費停車場,馬上停車!


現在正是惠那峽の里舉辦芝櫻花桃祭!不過花桃稀稀疏疏的沒幾棵~


芝櫻倒是很厲害!幾乎所有正好路過的人都會被吸過來!


芝櫻感覺就像路旁的小花呀~可是是密度超級高路旁小花,數大便是美!!

遠看似乎很容易嫌棄芝櫻開得不一致,但是其實非常容易找到完全滿開的畫面!

勉勉強強照一下花桃(桃花),地位非常低,好像有點可憐,畢竟我就是喜歡整片整片的花海嘛~


公園看起來還在努力擴建中,以後的芝櫻花海一定更厲害!!


逛完公園終於想起我們的主要目的了,還沒看到惠那峽呀~~~峽咧???


繼續往山下步行10分鐘左右就會進入惠那峽自然公園囉~
這附近的景點好像蠻多的,但是都不是走路能夠到達的距離啦!


名古屋市區已經進入紫籐滿開了,惠那峽還正在櫻吹雪,再過兩三個星期,這裡的紫籐一定很漂亮!


遊覽船的搭船處,記得不要原價搭船呀~官網上或是觀光案內所都有折價券!!


不過我們今天不打算搭船,只打算到公園散步看風景~!


公園內滿滿的櫻花樹,現在只有嫩芽沒有花,也沒有幾個遊客...
黃金周還能這麼悠閒(冷清)的景點也真不容易!

這邊就是大井水壩啦!
旁邊的旅館感覺都是有點年紀的高級旅館,加上周圍沒什麼特別有人氣的景點活動,總覺得惠那峽有點像是過氣的風景區?


據說紅色大橋的後面可以看到很多奇岩怪石,要搭船才能看到~我下次再來就一定會搭船了!(只是不知道幾年後就是了~)因為不搭船的話,這裡真的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呀~


對岸是惠那峽ワンダーランド遊樂園,好不好玩就不曉得咧~


公園的最深處就是弁天島,目前公園後半段正在整修中,不能繞一整圈,雖然如此倒也不覺得遺憾,因為真的是好山好水好無聊~

聽說楓葉季或櫻花季還不錯,但是我應該不會推薦跑到這麼遠來看櫻花,因為日本到處都有櫻花呀~至於楓葉...留著等我下次來搭船的時候看!

好險這次來順便撿到芝櫻滿開!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來做什麼,如果自由行想要安排到這裡的話,務必搭船呀~!
雖然我也不知道搭船好不好玩,但是要是只安排公園散步實在是有點空虛。

同場加映:
[岐阜 中津川] ストーンミュージアムstone museum 博石館 - 金字塔迷宮超刺激超好玩
[岐阜 中津川] 喫茶CAFE MW - 到金字塔博石館吃金字塔咖哩
[岐阜 中津川] 惠那峽展望台、天界苑 - 無法說服自己付錢進場的地方...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1小時(不含芝櫻)
門票:公園免費、停車也免費
交通方式:JR恵那駅下車後轉東鉄バス恵那峡線,恵那峡下車
官網:惠那觀光協會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