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三重 津] ホテルグリーンパーク津(Hotel green park 津) - 遠眺伊勢灣且距離車站超近的絕佳地理位置!

2016.01.29 (星期五)


猜猜世界上最短的車站名是哪裡嗎?
就在三重縣的津車站(津駅, つ駅),因為「津」的發音只有一個50音「つ」!遠遠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問號「?」
要是有機會到這個由JR東海、近畿鐵道(近鐵)、伊勢鐵道共用的車站,可千萬別錯過這個有趣的告示牌!

今天的主角就是距離車站超近的這間飯店:ホテルグリーンパーク津
津是三重縣的縣廳所在,算是三重的政治中心~今天入住的飯店「ホテルグリーンパーク津」就在津車站旁邊,出站步行大概1分鐘而已,非常適合搭車的遊客。可惜飯店沒有提供免費停車場,好險櫃檯有提供很多省錢的停車方案。飯店旁邊就是市營的停車場,附近也有一堆停車場可供選擇~

自從到滋賀旅行後,這種挑高又寬闊的飯店大廳已經嚇不倒我了!
同場加映:[滋賀 近江八幡] Hotel New Omi (ホテルニューオウミ) - 高貴不貴一泊二食好選擇!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住宿分享)
每次進房間都像是在開驚喜包?今晚房型是twin雙床雙人房的房型,房間空間意外超級大,懷疑這根本就是兩張雙人床吧?!更別說行李箱可以亂丟亂開了,房間內有絕對是日本冬天暖氣房裡最重要的加濕器!


桌面空間也很大,非常夠我亂放雜物,和什麼東直 INN,超級飯店完全不同等級!


市中心的飯店當然沒有溫泉,殘念!不過房間的浴室還是可以泡澡享受一下,備品相當齊全,牙刷、梳子、刮鬍刀、海綿...開心!


今晚很幸運地住到最高樓,房間內就可以看到津的夜景,很美吧!


白天才發現原來遠方是伊勢灣海景,根本就是海景兼市景房嘛!(賺很大)


自從發現一泊二食的訂房可以讓我們吃到平常不可能吃到的餐點,而且並不會增加太多花費後,我們整個迷上一泊二食的方案!今晚當然不例外,你看看這個菜單~要是正常情況下,超小資的我一定是點個烏龍麵就算了,結果...

今天的料理:先讓你自由選擇一杯飲料,一人選了啤酒一個人選了柳橙汁~


再來這個松阪牛涮涮鍋(しゃぶしゃぶ鍋)、烤牛肉、伊勢灣生魚片、沙拉、味噌汁...滑順可口的松阪牛定食,超級喔伊西~原本以為小小一份,沒想到後來多到讓我差點吃不下!


來到伊勢三重地區,當地名產當然是松阪牛啦!!
雖然等級不是很高啦,但是吃起來還是入口即化軟綿綿~~這次雖然看起來一份套餐少少的,但是全部吃完後還是撐著超大肚子回房間了~呼!
值得一提的是,一份套餐雖然定價要3000円以上,但是搭配住宿的話,大概一餐可以壓在2000以下喔!


隔天的早餐則是自助餐式,隨你吃到飽~我們通常都會先來一份西式餐點,吃吃麵包跟牛奶之後,再吃一份日式的填飽肚子!日式早餐就是很傳統的有燒鮭魚,蒸蛋,味增湯等等。


30多種豐富的日式、西式混合自助式早餐,基本盤的餐點飲料就不介紹了,我只記得當我看到加入松阪牛的咖哩醬之後,又默默地多吃了一碗飯...(我的減肥之路...)

還有一整櫃的各種健康食品,出現在餐廳裡面感覺有點突兀呢!
請原諒我實在沒有勇氣在大家面前拼命拍照,只用這個照片稍微聊表心意囉~

真心推薦這間飯店給剛好想要在津過夜,或是不喜歡住日式溫泉旅館的人,飯店地理位置好到沒話說,而且2013年中才全面整修完畢,裡面意外的寬廣舒適,飯店推出的方案選擇又多,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的!

推薦指數:★★★★
推薦族群:家族、夫妻、情侶、親子
住宿費:3000~10000円/一人 (旅館提供多種方案,詳情請洽官網或訂房網站)
官網:ホテルグリーンパーク津

※ 三重縣伊賀、齋宮、賽船3日小旅行 ※
交通:"まわりゃんせ"超級護照近鐵周遊券 廣域版
Day 1. ​伊賀上野城伊賀流忍者博物館上野天神祭「だんじり会館」ホテルグリーンパーク津
Day 2.​ 斎宮歴史博物館 → 歷史體驗館 → 潮香苑
Day 3.​​ 二見浦夫婦岩 → 賽船 → 津城跡

※ 三重縣伊勢、鳥羽、志摩3日小旅行 ※
Day 1. 賢島駅(手こね壽司、伊勢烏龍麵)志摩海洋公園賢島西班牙觀光船鳥羽一番街小浜莊
Day 2. 鳥羽水族館安土桃山文化村二見海洋樂園二見興玉神社、夫婦岩小浜莊
Day 3. 外宮參道、赤福伊勢神宮 外宮內宮之おはらい町&おかげ横丁、松阪牛伊勢神宮 內宮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