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愛知 小牧] キンブル recycle和outlets店 - 愛知縣最大的二手店挖寶去

2017.08.18(星期五)


常常覺得到二手店挖寶很好玩,我家附近的二手店大概都被我逛膩了吧~無論是二手書、二手相機、二手樂器、二手家電、二手婦嬰用品,光是看看也會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聽說キンブル小牧店是愛知縣最大的二手店,沒想到裡面賣的東西讓我瞠目結舌,太想跟大家分享了!!快來跟我一起看看裡面到底賣什麼寶吧!!


光是停車場就大到讓我好吃驚,和一般二手店完全是不同等級!一般二手店會在裡面設某個小櫃台,用來買大家的二手品,可是這裡光是用來買東西的地方就自己一棟了耶!


屋外設個小吃攤,但是天氣很熱,我直奔賣場!


驚!飲料!!二手???
喔~不是啦~
這間店除了收二手品之外,還收過剩品、舊包裝品、退貨商品、快過期商品,跟我一起看看這裡還有賣什麼奇妙的東西吧!


一般投幣機買飲料最便宜也要一百円,超市大概可以買到80円左右,這裡買水買飲料真的無敵便宜呀!!!

還有零食區,『工場直送』難道是為了這裡推出的商品?


好像沒在超市見過這種口味的POCKY?


還有賣酒類耶!?


居然也有書!

百科全書系列!


黑膠唱片!


全新的世界著名童話只要32円,我想買整系列給寶寶長大的時候看!!


枕頭!
只要是有很多同樣的商品,應該就是店家的過剩商品吧?!


今治毛巾只要162円!!我之前花了上千円..................


遊戲專用抱枕?!


三櫃滿滿的瓷器單價多落在20上下!!

當初兩手空空搬來日本的我們,在百円商店買了一堆瓷器,要是那時候有發現這裡就好了!

不例外的有二手衣,只要54円,在這裡好像一百円變得很好用耶!?但是要是想買二手衣建議要認真挑。

西裝外套!?54円!這整櫃加起來有沒有2000円呀...有點替它們傷心。


旁邊還提供試衣間耶!


襪子手套也有,放心,這不是二手品!如果是有問題的商品,標價上也會直接寫出來,感覺像是非常老實的店家~


會出現一些廚房小物也不意外了。


車用商品也出現了!

一隻可換色的筆只要21円!?如果要辦活動需要很多筆,來這裡買就好了!!


相較下紙袋還蠻值錢的耶!需要43円喔!!

和服!看到一些非東方國家的人在這裡試穿,的確,體驗和服的話這價位好像還不錯~


這是什麼?!?!這麼厚重應該不是拿來穿出門的吧!?難道是棉被??


連念珠也有在賣?!


這是怎樣?!連這個都有?!


這更神奇了!!感覺很適合放在一些特殊裝潢的店裡面!


Qixels耶!這個新品不是很貴嗎?


盒裝人形也有在賣!?我已經拍比較貴的人形了,但是比較貴的人形也只要108円,更別說旁邊便宜的盒裝人形...


當然也不是都是便宜貨啦!!裝在櫥櫃裡面的應該就是比較高級的吧?好像會去開運鑑定團的東西喔!


難道是參加開運鑑定團之後,發現沒有想像中值錢,乾脆拿出來賣掉,順便把家裡清一清???


這裡的二手小物都還要上萬円喔~新品的時候一定價位很驚人!


好像看到不得了的東西啦!!!15萬円耶!!上面寫這是150年前的東西耶!這不需要送去博物館嗎?


屋久杉出現啦!!雖然是中古品但是還是要64800円。


高爾夫球具組應該很值錢吧?不!超廉價!一組一兩百円而已!!!


不意外的一定有一些家具,但是我從來沒看過有哪一間二手店家買回來之後完全沒有整理過就直接賣出,是低~他們真的是完全沒有整理過!!


連名子都還貼著的獎牌到底誰要買啊?!?!而且到底買回去要幹嘛?!


輪胎!!連輪胎都出現啦!誰還能跟這間店比!


看起來像是某公司淘汰下來的辦公桌椅櫃子等等,便宜賣囉~


管風琴!!更讓人驚訝的是,這台管風琴已經被賣出啦!!!!!!!!!

真的是沒有賣不出去的東西,只有賣不出去的價錢呀~
如果你也喜歡到二手店東看西看慢慢挖寶,這間店真的很推薦!出現太多令人意外的東西啦~我們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這間店實在很令人吃驚呢!(驚喜?驚訝?驚嚇?)

推薦指數:★★★★
推薦族群:喜歡東翻西翻看看各種奇妙東西的人
停留時間:1~2小時
官方網站:キンブル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