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愛知 名古屋] 覚王山 夏祭(覺王山夏祭) - 日本人的手創市集

2017.07.29(星期六)


如果你是一位手作魂、美食控、表演狂的人,那你絕對不能錯過覺王山的三大祭典!
同場加映:(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愛知 名古屋] 覚王山 春祭 (覺王山) - 日本人的手創市集


一年三場分別是春夏秋三季各一場,今年的7/29 ~ 7/30就是覺王山商店街的夏祭!
不過這裡的夏天很熱,所以活動是從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我們下午三四點左右來,還是覺得超級無敵熱!


看起來非常樸素沒什麼的舞台,卻有很多日本/異國團體演奏音樂及表演,逛一逛來這裡休息聽個音樂看表演,舒服!

平常商店街的店家今天也出來擺攤了,這麼多茶擺出來就讓人很想一樣一樣慢慢挖寶,今天搭配祭典活動,價錢比平常還優惠!

遇到超大方給試吃的阿嬤!
這個號稱不添加防腐劑添加物之類的水果乾,連嬰兒也可以吃,讓我差點買下來給寶寶當零食了。

以前從來沒有注意過,原來日本的線香有這麼多種味道!還有寵物專用的線香?!可惜我沒有機會用到這些線香,不然還真想聞聞看差別在哪裡!

覺王山祭典最厲害的就是有好多自創個性商品攤位,家裡要是有一整片笑臉收納櫃,一定每天心情都超級好!


這攤個性化自創服裝,好多人停下來買,居然還有嬰兒的服飾,但是好貴,畢竟創意無價~


這個好像捏麵人耶??第一次在日本看到這種絕技,排隊購買的人超級多!


這攤我就一整個疑惑了,難道這是賣海報?


平常只是一條短短的冷清的商店街,今天變成了從居家佈置小物,到耳環手鍊小飾品通通都有,如果要每一攤仔仔細細的逛,大概會逛到腳軟啦~


手作DIY區一直都很有人氣,雖然我手殘所以最好還是遠離這些攤位,看看別人的成品就好。


內容和春祭的DIY區很像,有精油蠟燭、馬賽克磁磚、印章、甜點飾品...等等,看到不少小朋友在這裡玩得很認真!


但是也不是每個攤位都很吸引人,像這個塗著一點都不美觀的木槍是想賣誰呀!?(雖然小男孩應該還是會很想要啦!)

遊戲區好便宜喔!如果我的小孩想玩的話,我也願意出錢!但是遊戲難度和內容還是台灣的夜市比較好玩。

這個套圈圈好有創意!!!!我也好想試試看套大象!這個遊戲有沒有年齡限制???


街頭藝人很努力的在折氣球給小朋友們,而且可以自由打賞,但是在日本自由打賞很恐怖,很少人會給硬幣的~最小張的鈔票也要1000円呀!!

當然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找吃的!整條路少不了屋台必備的炸雞和夏天必備的冰啦~


只是覺王山祭典真的很文青,除了剛剛的手創商品之外,也有這個看起來像咖啡店限定的蛋糕和咖啡(超多攤)!


除了咖啡店出來擺攤之外,連啤酒也來了!夏天的日本果然少不了啤酒呀~~~


異國料理都很想試試看呀~覺王山商店街附近也隱藏了很多國家的餐廳,這次挑戰夏威夷風烤雞!好久沒吃到這麼多調味料的肉了!!好開心~~


搞不清楚這是哪裡來的異國料理,但是看起來就不像是在日本很常見的料理~!


不用到西班牙也能吃到正宗西班牙海鮮燉飯!!

覚王山夏祭市集充滿了美食、手創、DIY、表演等,攤位又好吃又好玩,而且價位也算是平價、親民!
要是錯過了4月春祭、7月的夏祭,沒關係~還有11月初的秋祭,詳細日期目前官網還沒有公佈,請密切注意,夏祭唯一的缺點是夏天實在太熱了,還是日落後來會比較好!
[愛知 名古屋] 揚輝莊 - 走一趟百貨公司創始人的別墅吧

推薦指數:★★★★(太早來被熱到,扣一顆星星)(自己愛這麼早來被熱到還怪人家)
停留時間:2小時
門票:無料
官網:覚王山夏祭官網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