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愛知 名古屋] Maker’s Pier(メイカーズピア) - 好多體驗活動的戶外購物商場

2016.06.17(星期六)


前幾天碰巧看到這個購物商場的介紹,覺得實在太特別了!立刻出發!!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
購物商場不就這樣,明明就是愛花錢,還不乖乖承認~
不不不!
這裡真的不一樣!!
除了不是一般常見店家之外,還有好多可以體驗的東西呀~
(所以商場名叫做Maker?!)


先是從天橋下來的方式就很驚豔,要是小孩不想走路想討抱抱?
看到溜滑梯一定馬上變成衝第一啦!還可以爬上爬下來個好幾回合呢~


先來解決民生問題,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這間串家物語只要1600円就有70分鐘的吃到飽耶~而且,現炸的炸物最好吃!所以,自己炸!!!(?)
看起來好像不錯吃,列為以後的考慮名單~


熟成牛的饗宴!
門口那一塊一塊漂亮油花的牛肉,就讓我這個肉食者食指大動!
而且價位沒有想像中的貴,要不是門口排隊的人超多,我還真想吃吃看這間餐廳!


異国精肉店ザ・アミーゴス可以輕鬆BBQ,什麼都不用事先準備~(那不就是台灣常見的燒肉店?!)平常的走跳範圍好像很難遇到西式肉食餐廳,今天忽然一次冒出了好幾間,看來不吃不行了!


登登!
FABRIK'S吃漢堡!!(被揍飛~)
欸!別小看漢堡,我移居日本後好像沒吃過麥當勞以外的漢堡了!!

蝦仙貝專門店!
各種仙貝試吃吃到飽(誤!)


並不是只有賣蝦做的仙貝啦~
各種海鮮都有~


看到傳說中的體驗區啦!
可以自己做專屬仙貝喔~
在仙貝上面畫畫或寫字再自己烤,一次400円。


台場鬼屋在名古屋開分校啦~


鬼屋前面賣懷舊零食,這是什麼概念?
正好遇到一個爸爸抱著大哭中的兒子出來,兒子邊哭邊喊我再也不要進來了!!好像真的很恐怖耶!


在門外完全想像不出這間Shachi Pon!到底在賣什麼,可是裡面又好多人,實在讓人很好奇!


原來是間賣印章的生活用品店!進來後才發現原來印章可以有好多應用和變化喔~是個讓人有不少意外收穫的店!這裡也可以做自己的專屬印章喔~


妖怪手錶的官方認證店!
裡面有太多妖怪手錶的限定商品了,要是家有妖怪手錶迷的話,這裡有很多寶物!


在お香專門店『香源』的門口就聞到濃郁的香味,果然是創業80年的超級老店,這裡的體驗頗特別,做自己的香袋、線香、練香,平常真的不容易遇到這樣的機會呢!


但也不是每個體驗都很好玩,
像這個:製作小禮物,選一個喜歡的瓶子,再裝進喜歡的糖果,就可以完成囉~
痾...這很特別嗎......


最最最吸引我的體驗是『西条園抹茶カフェ』!
可以自己用傳統茶臼碾茶葉,然後自己刷出自己的抹茶!
而且!只要300円~意外的便宜呀~~我下次想要來體驗~~~


貓咖啡耶~我還沒進過日本的貓咖啡,有點心動~想進去摸摸貓!


旁邊還有一棟貓咪狗狗的飯店和病院,不用擔心想去旁邊玩耍卻沒辦法帶著寵物了!


漂亮又驕傲的貓咪~


其實這裡就是樂高樂園外圍的購物商場啦~
只是沒想到購物商場除了單純購物和飲食,更結合了體驗活動,店家內容也很多元化,光是這邊就可以停留很久很久!

疑?那怎麼有時間去樂高樂園!?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愛多久都可以~
推薦族群:家族、情侶、夫妻、朋友、一人
門票:免費
官方網站:Maker's Pier
交通方式:あおなみ線「金城ふ頭駅」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