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三重 桑名] 三井 OUTLET PARK 爵士之夢長島 - 名古屋血拼極樂聖地之好好買

2016.2.11 (星期四)


託了朋友的福,來名古屋一年半的我們終於走出土岐premium outlets,來全日本最大的「三井 OUTLET PARK 爵士之夢長島」!
名字太長了,請讓我之後都簡稱為長島 outlet,距離名古屋一點都不遠!
只是我住的地方還是離土岐outlet比較近,才拖拖拖到現在啦~
從名古屋出發最方便的方式是到名鐵巴士中心搭直達巴士,若是從三重出發,則建議到近鐵的桑名站轉巴士,其實很方便,詳細資訊集中寫在文章最後面喔~。


如果你很想把行李裝滿,如果你很想把衣櫃包包換季...等等等各種想花錢的藉口,就去outlet吧!
絕對會跟我一樣沉溺在裡面不想出來,因為根本就和台灣的標價差不多呀~只是人家是日幣...不過outlet就是過季商品的集合地啦,不能亂誤會百貨專櫃!

長島outlet是仿歐洲場景的兩層樓建築風格,土岐outlets則是採科羅拉多州(Colorado)的單一層樓建築,建築外觀和逛街氣氛就有很大的差別!

雖然沒有實際算過,但是感覺上看到好多世界知名的高級名牌、兒童服飾,好險兩邊都有我愛的日系、運動品牌們,還有發現土岐沒有的Nolley’s和蘿莉塔風的axes femme,(當然土岐也有不少那邊才找得到的品牌啦~)號稱240家門市專櫃真的很好花錢耶!

這裡也針對外國遊客做了不少努力,有提供免費Wi-Fi、外幣兌換機、口譯服務以及置物櫃。難怪隨便走都聽得到中文,好像是我在名古屋周邊最常聽到中文的地方了!免稅店數量也比土岐outlet多,比較遺憾的是,不像土岐outlet一樣有外國人專屬優惠(超容易用到的折扣)。

餐廳也有點過份,把很多名店都集合過來了!像是矢場とん(味噌豬排)、雞三和親子丼(名古屋土雞)、宮きしめん(名古屋名店)、稻生(鰻魚飯)等等。
只是路線規劃有點複雜,座位數也不多,如果想要特別想吃那間或是想逛哪間店,建議還是先看好地圖比較好。

有小小孩的爸媽們最關心的哺集乳室及尿布更換台這裡都有,也有提供數量有限的免費推車租借,(雖然大家好像都會自己帶出國?)小孩不想逛街的時候,還可以丟去兒童遊戲室,應該算是對小孩們友善的購物空間。


outlet旁邊就是"據說"刺激度百分百的長島樂園,因為我顧著逛街,沒時間親自去玩啦~
逛街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雲霄飛車在旁邊飛來飛去,看它跑一圈要花不少時間耶!
旁邊的長島樂園內有兩個號稱世界之最的雲霄飛車,全世界高度落差最大&世界最大的木造雲霄飛車,不管哪個我想都應該超刺激,膽子大的人可千萬別錯過!
私心覺得木造也太恐怖了吧!木頭咖達咖達的聲音會不會哪時候塌了...


除此之外,還有超受日本小孩歡迎的麵包超人博物館、露天溫泉、花園及住宿飯店等等,不過我都看不到在哪裡,因為我眼中只有購物購物購物!如果同行中有不愛購物的人,可以丟在這裡地方才不會破壞逛街的氣氛 XD,
光是outlet就可以讓我逛一整天不會累了, 如果安排遊樂園、麵包超人博物館等等再加上逛街,我想大概會很累吧!?良心建議跟我一樣在這裡多待幾天吧!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依購物欲望決定
推薦族群:親子、家族、情侶、夫妻、一人
門票:無料
開館時間:10:00 ~ 20:00
官方網站:三井 OUTLET PARK 爵士之夢長島
交通方式: 
1. 從名古屋站的名鐵巴士中心(名鉄バスセンタ),搭乘三重交通或名鐵巴士到終點站「長島溫泉」下車即可抵達,車程約50分鐘(單程1090円、來回1900円)
2. 搭JR或近鐵到「桑名」下車後,轉搭三重交通到終點站「長島溫泉」下車即可抵達,車程約20分鐘(單程530円)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