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岐阜 各務原] 空宙博カフェmuseum cafe - 星空餐點主題餐廳

2018.04.07(星期六)


各務原航空宇宙博物館的周邊實在是非常荒蕪,畢竟都是機場工廠和工廠~好險博物館內就有一間餐廳: 空宙博カフェ!解決民生問題就靠它了~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美食分享)
菜單看起來很有特色,像是宇宙星空咖哩、兒童飛機餐盤、降落的星星薯餅、宇宙漂浮、軟綿綿雲朵舒打果凍之類的。這些名字的翻譯是我自己亂取的~誰叫他只有日文沒有中文翻譯咧!

用餐空間光亮感十足,也有兒童餐椅可以使用。


お星さまキッズカレー(星星兒童咖哩)(800円),
大人口味的是宇宙星空咖哩,據說辣感比較重,不過日式咖哩不是都不辣嗎???雖然如此我還是點了兒童咖哩,的確是個溫和口味的咖哩飯,但是也還算不錯,最重要的是那些蛋做的小星星,好好吃呀!!!


フライト・チキン(380円),表現普普通通,雖然也還是肉汁滿滿,外層酥脆,但是好像少了點什麼?吃起來沒特別感覺。


岐阜的高山拉麵(750円),拉麵實在是有點普通,而且口味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太鹹。旁邊的星降るポテト(星星薯餅)(380円)非常對我女兒的口味,一吃再吃,果然高熱量食物都好吃無誤!而且份量有點多到不可思議,一般不是都三五塊而已嗎??


餐點雖然表現普通,不難吃也不會特別好吃,但是設計還算不錯,配合博物館主題出了許多跟天空飛機宇宙有關的餐點,非常適合打卡拍照~!

最神奇的是裡面還有自動販賣機,要是你不想跟他們點餐,自動販賣機也有賣麵包、果汁、飲料、冰淇淋喔!

同場加映:[岐阜 各務原] 岐阜各務原航空宇宙博物館(空宙博) - 日本最多實體機展示
推薦指數:★★★★
官網: 空宙博カフェ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