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食記] Denny's家庭餐廳 - 連鎖餐廳也有好吃餐點

2018.03.18(星期日)


最近一連吃了幾間全國連鎖的家庭式餐廳,Denny's可以說得上是目前吃到最好吃的一餐!
難怪很多家長帶著同年齡的寶寶來這裡用餐~
第一次開車經過Denny's的時候,突然天下降下一蜘蛛......而且正好就是在駕駛座上,嚇得我瞬間傻掉,蜘蛛還在眼前晃來晃去......好險眼前就是Denny's!!!天呀~趕快把車子開進停車場好好解決這隻蜘蛛!!(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美食分享)

Denny's的餐點總類好多好多,有漢堡、牛排、義大利麵、飯類、麵類、沙拉、附餐和甜點,還有小孩套餐可以點餐,幾乎是人人都可以找到想吃的東西。


也有50種類可以喝到飽,當然還有酒精飲料可以選用,當然要另外加點啦~所以Denny's不只是針對親子對象而已,同時間用餐組合看起來也非常多種,年齡層非常廣。

點餐囉~第一份:さわらの西京焼き膳,含稅1132円。
這份餐點已經放在整本菜單的最後了,感覺應該非常不受重視,但是我個人非常推薦!


另一份:チキン南蛮膳(選べる小鉢つき),1099円(含税1186円),
我很喜歡挑戰日式炸雞,好吃的真的很好吃~雖然我更喜歡台灣的鹹酥雞!


『さわらの西京焼き膳』上菜啦
鰆魚(春魚)實在是非常非常好吃呀~!!!而且經過白味噌醃過,上菜就可以聞到香味四溢,非常促進食慾,加上彈牙細緻的肉質,一下子就全部吞光光~旁邊的白蘿蔔泥和小菜就沒什麼好說的,大概全日本都統一標準吧?!


チキン南蛮膳(選べる小鉢つき)上菜~小菜、豆腐、味噌湯和另一道一模一樣,加上胡麻醬的豆腐很合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愛吃豆腐的寶寶卻完全不捧場。


重點還是這盤炸雞~略帶酸味的黑醋非常開胃,酥脆的外層雞皮和裡面軟嫩又熱呼呼的雞肉非常對味,再加上大量的美乃滋,好吃!終於擺脫之前連續多次踩到雷!

Denny's和其他間的連鎖餐廳一樣,該有的品質不會少,但又比其他間餐廳,料理方法又多細緻了點,好吃!以後如果還有經過Denny's,我應該不只是進去處理蜘蛛而已~還想試試看更多不同種類的餐點!

推薦指數:★★★★★
官網:Denny's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