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愛知 名古屋] 上美中華食品坊 - 終於找到台灣食材啦!

2018.01.07(星期日)


在國外生活總是很想找可以買到台灣食材的地方,之前我都是上網購買,但是不管是冷藏或是冷凍宅配運費實在都有點驚人,不小心發現在榮附近的『上美中華食品坊』,終於找到機會來挖寶尋找"真"台灣食材啦!
他的營業時間有點特別,週一至週六是中午11點至晚上1點,週日是中午12點至晚上1點,而且全年無休,好像有點血汗?勞基新制你也懂?!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購物點分享)
店內長得非常像隔壁巷子裡的雜貨店,『中華食品』自然不只是台灣食材,進店裡找台灣食材還真有種挖寶感~每次回台灣都會帶回來的牛頭牌沙茶醬!價位當然比台灣賣的貴一點~

味全的台南關廟刀削麵,吃起來是不差,但是這個包裝好像都只有在海外的食品店家上販售?是什麼原因呢?


台啤和黑松沙士耶~連水果口味的台啤都有進,專業!


八寶粥就是要喝泰山的呀~很懂捏!
除了可以一罐一罐單買,所有飲料也可以整箱購買!不過我沒注意到箱購的價格如何?


龍眼肉!可以做桂圓蛋糕、桂圓煎蛋、桂圓米糕了!!!


枸杞!日本超市裡面從來沒見過的乾貨!!


滷味才會見到的炸豆皮!


桂冠蛋餃、桂冠魚餃、豬血糕、各種魚丸、蝦丸、貢丸!買來到現在也還沒幾天,一大包貢丸已經吃光光了,下次再去榮的時候我一定要再去買貢丸!!!


各種水餃就不是來自台灣的了,但是還是想要吃吃看口味如何,要是好吃以後就可以省錢不用再從網路上訂購啦~結果......我還是繼續網購好了......


最近準備過春節新年,年糕、肉乾這種年節食品非常應景,但是目前沒有想吃,下次去再看看想不想買~

雖然日本的餐廳幾乎都不雷,口味也不錯,但是久久還是會想念台灣的美食,終於在名古屋找到可以現場購買台灣食材的地方,實在太令人感動+滿足了!以後不需要再花貴喪喪的運費線上購物啦~!(要是知道哪裡還有別間可以買到台灣食材的地方,務必留言告訴我呀~~~)

推薦指數:★★★★
推薦族群:住在愛知縣或名古屋的台灣人
官方網站:上美中華食品坊
交通方式:名古屋市營地下鐵名城線矢場町駅1號出口後走路約10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