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岐阜 瑞浪] 喫茶かせき(化石) - 近期內吃過的最好吃的炸豬排

2017.09.16(星期六)


各位觀眾!真心不騙!
這絕對是我人生中吃過得炸豬排中排得上前幾名的好料,之所以謙虛的只排上前幾名是因為漫漫人生太長了,或許有哪個不小心被我遺忘在記憶深處的?所以,這絕對是我還記得的炸豬排中最好吃沒有之一!!!
老實說我本來對這頓午餐毫無期待,誰會預期在一個公園內的喫茶店遇到好料呢~

而且這還是我問地球回廊的員工這公園附近有沒有餐廳?他們討論一陣子後很不確定的跟我說應該有,大概要開車比較方便?結果我走路不到2分鐘就遠遠地看到他們說的這間喫茶店!


看看這菜單...是不是很懷疑想走出去?!
外面正在下大雨,算了算了,有東西吃就好,點了三樣東西:ロースカツカレー、味噌カツ丼、ミックスサンド(綜合三明治)。
等到吃到餐之後才發現兩份都是"カツ"炸豬排,只是沾醬不一樣而已,不過這真是意外的好事,因為炸豬排真的好好吃,好險有兩份,不然我們要打架搶吃炸豬排啦!

餐廳裝潢非常光亮,但是也沒什麼用,因為外面正在下大雨,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店內一個客人都沒有,我包場了嗎?喔對了,裡面禁菸,戶外座位才能抽菸喔!


反正就不是間適合打卡拍照的時尚餐廳,員工還是兩位年長歐巴桑,(該不會炸豬排就是他們必生得意之作吧?)


先介紹三明治......普通偏難吃,講完了。
反正就不是個好吃的三明治,早餐店餐車的三明治還比較厲害。


味噌カツ丼,
我個人對醃黃蘿蔔沒什麼愛好,對我來說就是個用來讓餐點看起來比較豐富的小東西。


但是那個炸豬排真的好好吃呀~~~
外皮非常酥脆,也不會被味噌醬泡軟,這個剛炸起來的口感超棒!裡面的肉質非常軟硬適中,油脂又不會過多過少,又沒有難以咬斷的筋肉,極品呀!只是味噌吃久了有點鹹,下一份咖哩比較好吃!


炸豬排和上面的其實一模一樣,這裡的咖哩不偏甜,稍微帶點辣感,但是只有一點點而已,整盤吃完也不會覺得好辣想喝水。紅薑沒什麼好介紹的,混進咖哩就是了!
我們一致認為咖哩炸豬排比較好吃,因為吃到最後還是會覺得很好吃,唯一的缺點就是之後要是打嗝都會一直聞到咖哩味啦~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約一小時
推薦族群:任何想吃炸豬排的人
官方網站:無
交通方式:JR瑞浪駅下車後走路30分鐘,或自行駕車定位『瑞浪市民公園』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