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愛知 岡崎] 八丁村 - 遇到超好吃烤雞排和味噌口味冰淇淋

2017.08.19(星期六)


其實看我的部落格上面的目錄就會發現我超少寫食記~可是明明一天有三餐機會可以衝文章數,不寫食記卻只寫那個超級花時間的遊記,是不是傻了呀?!
啊不寫就不寫,現在又冒出來寫八丁味噌的食記...真沒原則...
可是我在這裡找到一個超不起眼的地方吃到超級好吃的東西,不分享太自私了啦!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美食分享)
這裡就是剛剛說的不起眼的地方,誰會想到『八丁村』是個餐廳呀~而且進去居然還有3間餐廳,一種美食街的概念?我還在門外看很久,誰叫他們不放菜單在門口,不先看菜單我怎麼知道有沒有我想吃的...


然後我還傻傻地跟別人排隊點餐,才發現原來我想要吃的原來是隔壁家...


就是這家啦~
是不是誠如我說的,非常不起眼!?而且誰會想要在以味噌聞名的地方吃咖哩!所以...它當然不只賣咖哩,我也當然是點味噌的餐點!


將將~來了來了,我點的是...忘記名字了...大概就是味噌豬排類的東西,畢竟大家都知道到名古屋一定要吃矢場丼的味噌豬排嘛~
所以我就點了同系列餐食想要比比看,結果結果...是不難吃,但是也不會覺得特別好吃到值得為了它浪費時間寫文章,看我還吃了幾口才想到要拍照,可見主角絕對不是味噌豬排!

主角來啦~~但是我還是忘了名字了,糟糕...
怎麼樣也沒想到這裡的烤雞排超!好!吃!!!
又嫩又有彈性的雞排不但保有些許的油脂(又不油膩),還帶有適當的炭烤香氣,大概可以說是我在日本吃到最好吃的烤雞了!!沾醬也可以選烤肉醬或是味噌醬,剛剛被八丁味噌洗腦過後的我選了味噌醬,但是後來決的烤肉醬應該會更適合才對?


這兩樣在午餐時間都有免費4選1的機會,第一樣就是第一個餐盤上的冷豆腐,第二個看起來是生蛋一顆,第三樣是個小甜點,下面就要提到了,第四樣是無酒精飲料一杯。


將將~ 第三樣是巧克力冰淇淋泡芙,
不是需要特別描述的巧克力,就是非常一般,只能說是一樣非常適合天氣炎熱度時候拿來當飯後甜點,不過是預料之外的甜點,心情還不錯!

最後再來吃個厲害的:味噌冰淇淋!
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尤其是剛剛才吃了一個巧克力冰淇淋泡芙,但是在其他地方都沒有看過味噌冰淇淋耶...真的是錯過這家店,沒有這個味!買了!


吃之前實在很難想像鹹的味噌要怎麼搭配甜的冰淇淋,但是偏偏可以混的很巧妙,不只是冰淇淋表面灑上一點味噌粉,冰淇淋中也有味噌味道,冰淇淋的甜中略帶著些許的鹹味和味噌香,真的很特別也很好吃!旁邊還有一塊傳統餅乾可以沾冰淇淋吃,一次享受多種口感,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那個甜筒了,不能換成好吃一點的餅乾甜筒嗎…如果你對甜筒要求沒太高,推薦買來吃吃看!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1小時
官方網站:八丁味噌の鄉.史料館價位:冰淇淋400円,餐費已經忘記了...
交通方式:名鉄『岡崎公園前駅』or愛知環狀鉄道『中岡崎駅』下車後走路約5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