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日本育兒] 寶寶相撲比賽 - 笑到我眼淚都快要掉下來啦

2017.08.06(星期日)

為了吸引大家往下看到最後,第三場文章的最後跟大家分享愛知縣(名古屋週邊)的赤ちゃん本舗(阿卡醬本舖)分店討論喔!
相信大家一定知道寶寶爬行比賽,那你聽過『寶寶相撲比賽』嗎???
我也沒聽過~原本只是想幫寶寶找找看日本有沒有爬行比賽可以玩玩,卻意外發現了寶寶相撲比賽?!畢竟相撲是日本專屬文化嘛~台灣沒這種活動也不意外!趕緊報名!趁寶寶還只會爬來爬去的短短幾個月內來玩玩!!
只要有赤ちゃん本舗(阿卡醬本舖)的會員就可以直接在網路上免費報名囉~是說當天這個場次還有名額,工作人員說要是有人想要當場報名也可以!大家的名字都變成相撲選手風了!


接近比賽時間的時候,賣場的空地上突然出現相撲比賽會場!!
最重要的當然是規則說明啦~
跟相撲比賽一樣,先爬出圓圈的寶寶就輸囉!比賽時間2分鐘,工作人員會拿玩具吸引寶寶爬出來,家屬不能阻止工作人員,但是可以在對面吸引寶寶。


比賽開始囉~
對手哥哥還在原地坐的好好的,我家小公主已經瞬間就被玩具吸引過去,爸爸媽媽好緊張好緊張~快回來呀~~~~就在這個瞬間!!!!


工作人員把差點到手的玩具拿到圓圈外,想要吸引寶寶往外爬,結果,小公主立刻崩潰大哭!!!!!
然後......
對手哥哥看一看後也跟著一起哭?!?!?!


接下來的兩分鐘,就看著兩隻小可愛在圓圈內一起邊哭邊轉,但是又都沒爬出去?!
笑得我眼淚差點掉下來,怎麼這麼可憐又好笑!!
兩個工作人員努力吸引這兩隻小可愛,四個家長在外面繞呀繞地安撫兼拍照片影片,圍觀的群眾們也都笑翻了!
時間到!!兩隻小可愛都辛苦啦!よく頑張った!獲得滿場掌聲唷!!!(這場比賽雖然很好笑,但是兩隻一起哭實在太吵了,影片就不放上來~)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決定留下來多看幾場~結果大家的寶寶都好堅持,從頭到尾都坐在原地!雖然有的也是哭整場,有的笑整場啦~


這組寶寶一直笑,放個影片給大家看看比賽實況~!
不管哪一種玩法,爸爸媽媽都玩得很開心!(嗯?怎麼不是小孩玩得很開心?)都是成長過程中的一段美好的插曲!


比賽獲勝的寶寶(沒有爬出去的寶寶)獲得了生命中的第一張獎狀囉~恭喜恭喜~~橫綱寶寶!!(不過我不知道爬出去的寶寶會怎麼樣~因為這幾場都沒有寶寶爬出去呀!)


江江江~得到什麼禮物呢??

啊!是赤ちゃん本舗的寶寶用溼紙巾呀~
(右邊小包的是報到的時候就送上的小份溼紙巾)
愛帶寶寶出門到處旅行的我們來說真是太實用!!

以一個免費報名又可以讓寶寶玩耍(取悅爸媽)的活動來說,
這真是太好玩又好笑了!
我決定要多帶寶寶去多多參加這些奇奇怪怪的活動啦!!!

同場加映:
[日本育兒] 寶寶爬行比賽 - 各出奇招的大人們
[日本育兒] 寶寶爬行馬拉松 - 挑戰完賽的快樂成長紀念活動

推薦指數:★★★★★
推薦族群:只會爬爬還不會走路的寶寶
停留時間:半小時
官方網站:赤ちゃん本舗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