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台灣 台北] 赤神日式豬排信義店 - 美味豬排搭配101景觀

2017.07.28(五)


到101旁ATT 4 fun 的5樓試試這家餐廳:赤神日式豬排。


門口的這二隻大豬圓滾滾的身子好可愛!是店豬嗎?好像幾年前有陣子很流行這隻豬??


信義店的用餐位置真不少!採光裝潢也算舒服。
就算平日中午來用餐,也有八九成滿的客人,該不會都是附近的上班族吧?座位底下備有置物籃,算是一種小貼心?


最受歡迎的果然是窗邊的景觀席,還可以看到101,
來之前記得先預約,臨時來的客人是坐不到窗邊的位置的~


把赤神日式豬排點菜單拍下來給大家參考~
最有意思的是可以外帶豬排及蝦排三明治喔!
還有便當可供選擇,是想讓大家在附近哪裡郊遊野餐嗎?!

這裡不得不稱讚一下服務人員的貼心及訓練有素的服務,
一看到同行友人懷孕挺個肚子,立馬就遞上一顆舒適的抱枕!(這真是無敵加分呀~)


服務人員先送上高麗菜絲野菜及三樣小菜。
這個高麗菜絲野菜,吃完了可以無限續~
我最喜歡淋上有點微酸的和風柚子醬,搭配清脆高麗菜絲一起食用,口感很清爽很夏天,一向不愛吃菜的我都吃了好多~

旁邊的三份小菜是兩人份的量,有醃木瓜絲/台式泡菜/醃蘿蔔絲三種,都還滿開胃的~只是份量少了點,也不能夠再續。


噹噹~~我的主餐上桌囉!
自以為全部吃同一種肉類會太膩,所以今天點的是咖哩風味綜合套餐 330元,搭配的是特色飯:五穀飯。


所謂的綜合套餐,就是腰內豬排X2、里肌豬排X2及蝦排X2,
一種山珍海味的概念,三種口味一次get!
據說採用的日本頂級麵包粉,麵衣炸得酥酥脆脆的,沒有討人厭油膩感,里肌豬排口感紮實有嚼勁,吃下去飽足感十足,可是倒沒有juicy的肉汁跑出來,腰內豬排口感還滿細緻柔軟的,
這次的三種肉類,我個人最推薦蝦排,一塊蝦排裡有2-3隻完整的蝦子,給得很阿殺力!每一口都吃的出蝦子的鮮度及美味,是我最喜歡的單品~
帶有甜味的咖哩醬表現中規中矩,倒沒有特別之處。
豆腐味噌湯的料很實在,但是是標準的台灣味噌。


同行友人點的赤神腰內豬排(小份)260元,表現也還算ok。
以腰內豬排的水準來說,友人覺得跟勝博殿相差不遠,如果要說,但份量比較小也比較貴一點就是了(會不會太坦白了XD)


最後再補上一張結帳處的兩隻小豬照!

食後心得:
喜歡有嚼勁口感的人或是牙齒勇健派,建議挑選里肌豬排;
喜歡軟嫩口感的人或是老人及小孩,腰內豬排還不錯;
愛吃蝦的朋友,記得一定要試試蝦排,真的是吃了不後悔!
雖然價格略高,但能看得到101的景觀加持下,也稍微能夠接受一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相較於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略小失望了些(以上評論僅代表個人感受,每人感覺不同),
不過,信義店獨有的景觀(欣賞101 view)也能稍微彌補一下遺憾囉~

推薦指數:★★★
推薦族群:單槍匹馬、親子同樂、兩小無猜、溫馨孝親、雨天必備
停留時間:2小時
價位:200元以上(加一成服務費)
地址:1105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 4 fun)5樓
官網:赤神日式豬排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