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愛知 名古屋] 庄內綠地公園バラまつり - 名古屋最大玫瑰園

2017.05.20(星期六)


春天就是一場接著一場的賞花盛宴,據說庄內綠地公園有全名古屋最大的玫瑰花園,每年5月舉辦2週左右的玫瑰祭活動,來看看這個活動辦得如何~
(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賞花、賞櫻景點分享)
今天天氣真的是無敵熱,小朋友們直接跳進噴水池裡面玩水!
中午的時候這裡已經滿滿都是小孩了,周圍樹陰下咧~滿滿都是等著孩子的大人~


不知道這石頭堆是??看到石頭就想爬應該是人性吧??
大公園中只要有樹蔭下就有野餐墊或帳篷~找個好位置享受舒服的微風和自然的氣息!


活動少不了的就是表演舞台和吃吃喝喝的屋台,買個吃的喝的再來這裡聽音樂看表演,舒服~


超級大片的烤肉區,話說有一次和日本朋友們一起烤肉,他們準備的東西齊全到嚇壞我了,連暖暖包都直接一人發一包,這也算烤肉必備物品嗎??


踩天鵝大池!(有料)
不少人使用免費租借腳踏車繞公園唷!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玫瑰花祭啦~


種類真的蠻多的,難怪號稱名古屋最大玫瑰園!


我一如往常的膚淺,就是喜歡這種以量取勝的感覺~


花牆花柱就很得我心~


可惜玫瑰花就是沒辦法開得很茂密,拍照要取好角度才會看起來很厲害!


不愧稱為ミュージック(music),看起來就很music!


這好不像印象中的玫瑰花唷~~


很多高手拿著單眼在拍呀拍,我這個拿手機快閃的人,真的是隨便拍拍派~


大家也加減看看就好!


號稱名古屋最大的玫瑰園果然有很多種類的玫瑰,但是總覺得玫瑰太稀疏不好拍,不太符合我這種只要求數大就是美的概念,不過這個公園真的很大很大,雖然小孩遊樂設施不多,但是很適合慵懶曬太陽用呢!

推薦指數:★★★☆
停留時間:半天
推薦族群:家族、情侶、夫妻
門票:免費
官方網站:庄內綠地公園
交通方式:地下鐵鶴舞線「庄内緑地公園」2號出口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