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滋賀 近江八幡] Hotel New Omi (ホテルニューオウミ) - 高貴不貴一泊二食好選擇!

2015.12.29 (星期二)

如同彥根一樣,近江八幡也找不太到符合我們預算的ㄧ泊二食和式溫泉旅館(每人每晚10000日幣以下),只好繼續挑戰西式商務旅館的ㄧ泊二食,這次選擇了離近江八幡站北口很近的「ホテルニューオウミ」(Hotel New Omi, 新近江飯店)!
同場加映:(點我瀏覽更多日本關西地區景點分享)
Hotel Sunroute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彦根) - 車站前小資族最佳選擇!

從看到大樓一直到進到房間,我一直懷疑我們真的是住這裡?!是不是走錯飯店了?我們住的商務旅館應該沒有這種大門吧?好像有點太高級?我們一直是走便宜小資風耶!會不會結帳的時候大傻眼!?

大廳的後面就有一大區下午茶用餐區,可以在這裡裝貴婦,也很適合談生意!

房間內也意外地大,床鋪也比一般雙人床還大,另一邊還不是靠著牆壁。這天晚上不曉得怎麼突然感冒一整晚發燒,好險飯店真的可以好好休息,隔天馬上恢復,活跳跳到處玩耍!

小資的我們真的很難得住到房間還有一個茶几空間的商務旅館,而且我的背後還有超大的衣櫃,我真的超怕退房看到帳單會哭出來!

更別說這超級長的梳妝台,真的是很適合我這種一堆東西的人!

乾淨的浴室加上完整的消耗性備品,冬天非常實用的免治馬桶,還有可以泡澡的浴缸(撒花~)。

這次一樣選了一泊二食方案,尤其在寒冷的冬天,直接在飯店內享用晚餐真的很棒!不用在冷風中找餐廳,又可以直接體驗當地的特色料理,一舉數得的經驗。

但是通常訂房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情,我們早就忘記到底是訂怎樣的晚餐,到現場就像是不停接受驚喜!
今天的驚喜就是:高級景觀西式餐廳!
先來一杯免費贈送的飲料,連飲料點餐本都超有質感~

幸運地坐在窗邊座位,夜景和餐廳氣氛真的超棒,可惜我拍的超爛!
因為我實在不好意思讓安靜又美好的氣氛被我的相機喀擦喀擦聲破壞。這間飯店預定的時候只有寫著「近江牛西式套餐」,看當時飯店的出餐而定,所以根本就是個驚奇大冒險~不過這種方式預定的話通常優惠會比較高,因為飯店就是快點出清他們的庫存食材阿XD。

第一道開胃菜:近江鴨肉! 
在近江附近這裡也會看到一些鴨肉名產,可能是這裡的鴨子過得很爽吃得很飽,所以吃鴨肉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鴨肉的油脂肥美!先用這道菜開開你的胃,今天本來想說終於可以回房間的時候不會吃得太撐,結果後面的出菜還是讓我失策了~

進入第二道菜!超漂亮擺盤沙拉,旁邊的奶油是等等會上麵包給你搭配食用,無限取用喔!
這間飯店的服務生上菜時,都會介紹這道菜所用的食材是從哪裡來的,甚至菜還有名字!
像是這道菜用了近江不知道哪裡的有名蔬菜,做出這一道料理叫做「花火」,蔬菜吃起來新鮮酥脆,上面的小盤則是調味過的生魚片,跟一般日式套餐中的漬菜不同,口味吃起來沒那麼重,不用配菜也可以吃得下口~。

剛剛的奶油搭配熱騰騰的麵包上桌!
有兩種麵包可供選擇,一個是軟綿綿牛角麵包,用白麵粉製作而成,口感滑嫩舒服。另一種則是外皮較硬,內部鬆軟的餐包,端看各人喜好可任意加點!

濃湯端上來的時候又是一陣批哩啪啦用了機哩刮拉這裡哪裡的東西,反正應該是想說:它很好吃,它很貴,厲害吧?  這樣子的概念。這個濃湯,很濃很濃,不是顆粒的玉米濃湯而像是磨成粉然後泡10倍濃的牛奶一樣。濃得你喝一口就知道~~ 

前菜則是當地料理集合:中間像是貝殼的東西,是烤白身魚喔!搭配幾個天婦羅炸物跟酸酸甜甜的燉飯,準備迎接主菜的到臨~

今天飯店的「出清交給我吧」料理就是:近江牛漢堡!
上到這道菜還是主廚親自出來說嘴XD,今天用了近江A5等級的牛喔!
雖然外表看起來跟一般牛肉一樣(這是我想的),但是吃起來真的不一樣,你吃吃看就知道!
好啦,雖然切開後沒有像電視節目一樣肉汁流的整盤都是,但是口感有別美而美漢堡這我還吃得出來~份量也是足夠讓一個大人吃到撐!
這間飯店不只吃粗飽還要吃美感,每上一道菜的時候,菜盤的角度服務生一定要橋到剛剛好,挺堅持的。

吃完主食後,主廚過來哈拉一下好不好吃阿,吃得爽不爽阿XD。
我們當然是說好吃好吃好棒棒~然後就送上甜點啦。
甜點他還有建議食用順序,從右邊吃到左邊,也就是抹茶蛋糕、芒果冰淇淋、巧克力慕絲的順序來吃。
不過我想知道的是,下面的紅色小紅梅醬可以沾來吃嗎?(疑 怎麼知道那是小紅梅XD)

晚餐過後,我們決定稍微走動消化一下快要爆炸的肚子,一樓大廳櫃臺可以預約了隔天來、回八幡山的免費接駁車,(其他某些特定地點也有服務),早上退房的同時寄放行李,就可以安心出發玩耍啦~是不是看到整排的接駁車就覺得超頂級!更頂級的是,來、回都只有我們上車,專車接送的概念耶!

隔天是自助式早餐,和晚餐在同一間景觀餐廳,風景真的超級美,視野無限開闊,就和上面那張圖畫的一模一樣!疑?我怎麼找不到照片?

這間大概可以榮登超小氣的我非跟團旅行歷史中,住過最頂級的商務旅館!
地點超好、免費景點接送、房間寬闊、景觀早晚餐、頂級服務西餐,真的超級推薦!!

推薦指數:★★★★★
推薦族群:家族、夫妻、情侶、親子、朋友
住宿費:5000~10000円/一人 (旅館提供多種方案,詳情請洽官網或訂房網站)
官網:ホテルニューオウミ
※ 滋賀3日小旅行 ※
Day 1. 竹生島長浜鉄道スクエア黑壁スクエアHotel Sunroute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彦根)
Day 2. 彥根城玄宮園夢京橋(比內地雞、埋木)多賀大社Hotel New Omi (ホテルニューオウミ)
Day 3. 八幡山(纜車) → 八幡崛 → 風來居 → 年輪蛋糕(たねや)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加入愛日研的 Facebook | Instagram,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